English

“新世纪之声”征文评选揭晓

2000-11-26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由中国记协国内部、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学术部、中华全国农民报协会和民主与法制社联合举办的“新世纪之声”征文评选活动颁奖大会于近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。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程思远、布赫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向获奖作者颁奖。

“新世纪之声”征文评选活动是一项面向基层、内容广泛、影响较大的群众性新闻文化活动,旨在以广泛生动鲜活的事例,清新明快朴实的文风,反映全国人民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,各个领域、各条战线呈现的崭新面貌和取得的丰硕成果,鼓励广大作者撰写出更多更好的反映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。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评稿件一万余件,评选出报告文学、通讯、论文、调查报告、新闻图片5类获奖优秀作品600余件。其中,特等奖5篇(幅)、一等奖112篇(幅)、二等奖265篇(幅)、三等奖300余篇(幅)。同时,部分获奖作品的主人公被授予“华夏赤子”荣誉称号。有5个单位和15名个人荣获组织奖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